close

你阿你.....

 

 

讓你打扮一下,

 

卻讓我等那麼久,

 

 

還讓我無法....直視你....

 

 

好討厭ㄟ....

 

 

幹麻戴變色片??

 

所以像老鷹的眼睛讓我無法一直看著你,

 

 

幹麻穿有格子的衣服???

 

 

你有偷看我今天穿的衣服嗎???

 

 

 

別人會不會以為我們是情侶??

 

 

(不熟的情侶,因為很不親近....)

 

 

我說有同等價值的話不用還,

 

 

你是不是以為我在開玩笑???

 

 

恩..........不完全是喔....

 

 

 

70%是真的喔!!!!!

 

 

是吃飯膚淺,我沒說看電影膚淺ㄟ.....

 

 

可以帶我出去玩嗎????

 

 

可以友達以上,戀人未滿嗎??

 

 

這樣我就很開心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