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烙跑了......

 

可是我.....不敢也不知道怎麼回去....

 

大家都說:被罵是一定的,

 

我也知道阿.....

 

 

 

 

 

昨天電話響一整晚......

 

 

我從不想接,

 

 

變成不敢接了.....

 

 

 

今天...

 

電話好安靜.....

 

 

 

怎麼辦阿........

 

 

 

我被拋棄了啦.....

 

 

 

 

明天....後天...大後天....

 

 

 

以後.........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