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

 

 

恩.......

 

 

 

一個個說我越界...

 

 

又說我有天會被我的驕傲打敗,

 

 

說他不會在姑息養奸,

 

所有的人都很重要,

 

但也都不重要,

 

 

說我24歲這些都該懂....

 

 

 

 

 

 

 

 

請問24歲的我到底該懂什麼???

 

 

 

24歲的你懂了什麼???

 

 

 

我沒說他對我不好,

 

 

 

但這不是應該拿出來說嘴的,

 

 

 

如果你不願意,我也沒逼你要對我好!!

 

 

 

我也沒有很差勁的回報你!!

 

 

 

我擔心你的身體,

擔心你的工作,

擔心你的營運,

擔心你的員工!!

 

 

 

我知道我是問題之一,

 

但是你知道另一個問題嗎??????

 

 

 

我不想挑撥離間,

 

我要出去堵他不是單純我不爽,

 

 

算了,說了就是真的挑撥離間!

 

 

 

 

 

 

 

 

 

 

 

 

 

 

 

 

 

 

 

 

總而言之,

 

 

 

 

胳膊是向內彎的,

 

 

我說過的我都承認,

 

 

你們要怎麼想,怎麼說我都隨便,

 

 

當不當朋友也隨便,

 

 

我只是個不重要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饅頭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